公司簡介

鐵金鋼金屬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4年, 主要從事各類鈑金加工生產,舉凡不鏽鋼、黑鐵、鍍鋅等金屬材料, 成立近四十年以「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」為本的經營理念, 成為台灣頗負盛名之鈑金廠。

目前在台南市擁有兩間廠房, 除了既有成品 分類垃圾桶、雨傘架、煙灰缸、標示牌、工作桌、手推車、紅龍柱等。我們亦提供雷射加工服務、沖孔加工服務、折床加工服務、氬焊加工服務。

基於精益求精的精神, 我們採購最先進的機器設備和聘請專業優秀的技術人員, 擁有一條龍的服務, 從製圖、生產、行銷、到售後服務, 提供高品質的產品, 堅持台灣製造, 以提供客戶最有保障的商品及服務。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, 我們也提供客製化的服務。

在優秀的基礎之下, 我們從事外銷15年以上, 產品銷售全球, 也贏得國際上客戶的信賴與支持, 美國沃爾瑪(Wal-Mart)也是我們的主要客戶之一。

在未來, 我們仍秉持著「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」的理念, 對於未來的願景, 更希望能成為國內外首屈一指的專業不銹鋼工廠。